舟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舟山26个城中村区块改造全面启动 看看有没有你家

来自:zhoushan.zhuangyi.com日期:2017-09-29 17:07:38
舟山打造国际化品质城市,且看岛城的“颜值”悄悄在变,舟山26个城中村区块改造已经全面启动,这些城市“脓疮”有没有被清理干净,城乡环境面貌有没有本质提升,走向国际化的品质舟山将展现出怎样的容颜?跟着舟山装修网一起来看看吧!

舟山新面貌

舟山新城一角

舟山装修网:违法经营户的水管叠到三人高、切割大理石扬起的粉尘四处弥漫、私搭的集装箱外鸡鸭成群,这是新城双阳原船用品市场附近真实的一幕。

随着岛城打响城乡环境整治大会战,这些城市“脓疮”有没有被清理干净,城乡环境面貌有没有本质提升,走向国际化的品质舟山将展现出怎样的容颜?

前昨两天,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兵分两路,对定海、普陀、新城、朱家尖等地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开展集中视察。

主城区内已无马路市场

在朱家尖大洞岙城区莲花路、中欣路、银鹰路上,代表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道路两侧乱搭乱建、占道经营、违规停车等我市城乡环境整治大会战的重点整改内容。

自今年5月以来,普陀山朱家尖区域便掀起了环境整治的风暴,截至目前纠正跨门经营360余起,劝导纠正流动摊位900余摊,清理乱堆乱放160余次。

在定海、普陀、新城城区,这场风暴同样猛烈。

定海区开展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共拆除各类户外广告4988个,纠正各类跨门、占道经营8300起,查处流动摊点9803摊,已取缔主城区、主干道周边所有无照废品收购站23家。

普陀区共计拆除户外广告1979块,拆除面积达21000平方米。

新城区域累计拆除各类违规广告2472处,完成29家废旧收购点、15处马路市场,核心区内已无马路市场。

城中村改造明显提速

与此同时,结合“五大会战”,本岛区域的城中村改造步伐也明显提速。

曾经垃圾围城、非法经营遍地的双阳地块解决了近30年环境乱象,现在这个地块已经完成了土地的平整,绿化的种植,再不是那个“鸡飞狗跳”的城市“脓疮”。百里滨海大道从该地块穿越而过,两侧干净宽阔。

至今年9月,新城共实施城中村改造5个,企业征收9家,完成投资13.24亿元,多个区块多年累积问题被“攻克”。

“我们将实施品质舟山新城三年行动计划,全面推进10个区块15个城中村房屋和企业征收工作。”新城管委会一位负责人介绍,近期新城将聚焦城北区块,争取年底完成15家企事业单位和272户群众房屋征收拆除工作。

而定海、普陀、普陀山朱家尖的城中村改造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普陀山朱家尖区域已经完成了总量的70%。普陀主城区7个区块的城中村改造全面启动,共涉及改造户4600户,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力争在年内全部完成签约。今年定海区已启动改造9个区块约40万平方米城中村改造。

本岛区域“颜值”将大大提升

随着城乡环境大整治和城中村改造,本岛区域的城市“颜值”正在悄然提升。

朱家尖329国道两侧的标识标牌有20块成为了中英文双语标牌。下月初,莲花路也将进行全面提升改造,届时从店铺外立面到道路和景观节点都将焕然一新。

普陀区将力争在11月份全面完成夜市取缔,完成展螺线2公里绿化补种。计划将主干道和城市中心区域的标识标牌统一置换成规范的中英文标识。

舟山装修网了解到:新城区域则将城市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甬东金色溪谷附近绿地、勾山三大线附近绿地月底即可开工,新城内环3公里绿道本月底进场施工。体育路、绿岛路、港岛路、翁山路等示范街或已进场施工,或已完成部分工程量,不久就可向市民“亮相”。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