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踢脚线与地板“蜜月”后就分开 商家承认非原装辅料

来自:zhoushan.zhuangyi.com日期:2013-08-27 23:13:59
为了不影响家中的装修进度,施女士只能另找来木工把地板的踢脚线进行修补。“木工告诉我,这种天气木头是不会热胀冷缩的,那只有一种可能,踢脚线有质量问题。”施女士说,她多次找到经销商索要地板和踢脚线的合格证,但对方一直无法提供。

    市民施女士向本报热线反映,称自己买到了“缺斤短两”的地板踢脚线,原本安装好的地板和踢脚线一个多月后竟然完全“脱线”了。

    今年4月份,施女士在一家地板专卖店购买了一批木地板以及同品牌的踢脚线。没想到,安装好才1个月的地板就出现了缩水,“主要是踢脚线缩水了,原本地板和踢脚线的接口全部脱开了”,施女士说联系了经销商,但报修了2个多月,都没人上门来维修。

    为了不影响家中的装修进度,施女士只能另找来木工把地板的踢脚线进行修补。“木工告诉我,这种天气木头是不会热胀冷缩的,那只有一种可能,踢脚线有质量问题。”施女士说,她多次找到经销商索要地板和踢脚线的合格证,但对方一直无法提供。此事一直僵持到现在。

    该品牌地板的经销商最终证实,卖给施女士的踢脚线确实不是同品牌正品,而是一款代工产品,“原装的踢脚线价格要贵好几倍,我们这是为了客户考虑”。至于地板踢脚线出现缩水的问题,经销商的答复是,施女士对地板没有很好的维护。之所以没有及时为客户进行维修,是因为最近生意太好,一时安排不过来人。

 

    报道来源:城市商报

    想了解更多家居装饰资讯,舟山装修找装饰公司,尽在舟山装修第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