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浴室的美丽风景——九款可爱小浴缸图赏

来自:zhoushan.zhuangyi.com日期:2013-06-03 16:57:44
不过,受制于很多家庭卫浴间的面积太小,连安放一个浴缸也有困难,不过这难不倒“非浴缸,不洗澡”的泡澡达人们,和舟山装修网小编一起去这些泡澡达人家里去看看他们的卫生间浴缸设计吧!会让你大开眼界的哟!

    对于“鸭梨山大”的现代人来说,放松身心的方式有很多,却难得有比在家中的浴缸里泡个澡更能让人感觉惬意的了。不过,受制于很多家庭卫浴间的面积太小,连安放一个浴缸也有困难,不过这难不倒“无浴缸,不洗澡”的泡澡达人们,和舟山装修网小编一起去这些泡澡达人家里去看看他们的浴室里可爱的小浴缸设计吧!会让你大开眼界的哟!

    在墙角塑一个小浴缸的空间还是挤得出来的,就是可能没有那么舒坦,小浴缸也有小浴缸的好处,至少能节约不少水,有浴缸能够容下一个人便知足。


在墙角“挤”出的空间里装修出的浴缸

    

    这样的浴缸可能会占用掉你阳台的大部分空间,不过这种曲线的设计也能让你阳台产生另一种美感,嵌入式的浴缸带来的台子刚好可以用来放置各种沐浴用品十分方便。


满是曲线美的浴缸台和可爱的浴缸

    

    正宗木桶浴的翻版,独立式的桶状浴缸非常另类,加上配有花洒,匠心独运啊。装修时搭建一个地台用于埋管道和隔水就行,空间的要求也很低,毕竟浴缸的占用面积很小。


像是“木桶浴”的浴缸,小巧可爱

    

    这个浴室的装修就有些“大手笔”了,把阳台硬生生掰成了浴室,挑高的空间,可以把窗户放在改到高处,下面大部分的空间就可以留给浴室,虽然空间不是很大,放个浴缸还是绰绰有余的,在高处装个电视,正好是躺下的角度,那叫一个享受。


闲适惬意的浴室空间和舒适的浴缸组成的画卷。

    

    小清新的味道,整个窗户就被一个浴缸霸占了。看到了一个中国腰鼓样子的凳子,很精致。墙面用来挂浴巾和浴袍刚刚好,小盆栽和窗外的藤蔓植物有个照应。


这款浴缸是不是有些诗意?

    

    为了更好的享受卫浴生活,就在墙上装两个挂钩挂浴巾,收纳柜都可以放在墙的另一面,整体的感觉还是很美的。


简单也很出彩的卫浴间和浴缸装修设计

    

    合理利用了窗台下面的空间,用嵌入式浴缸刚好与墙面成一条直线,既给沐浴留下了足够的私密空间,也让墙体保持了统一的完整性。没有用传统意义上的窗帘来盖住窗户,而是用粗糙的麻布做窗帘,这样就避免了在水蒸气的高温下,一般窗帘的老化速度加快。


古朴的浴室和浴缸设计

    

    在墙角“挖”个坑,硬是把浴缸“塞”了进去,在背景墙上挂一副带有陈旧古典韵味的画,配合木质的卫浴用品收纳柜,独特的卫浴生活情调就出来了。


欧式装修风格下的浴缸和浴室设计

    

    

    方方正正的浴缸设计你见过吗?在窗户旁边的小角落里,用水泥堆砌一个平台来作所谓的浴缸,再贴上瓷砖,在宽度上无法拓展的话,在深度上下功夫,这样的浴缸肯定是不能躺了,在里面搭个台子,可以坐着沐浴,类似古代的木桶浴,也别有一番风味。


方方正正的浴缸,你见过吗?

    


    舟山装修第一网小编综合整理

    欲了解更多家居装饰知识和资讯,舟山装修找装饰公司,尽在舟山装修第一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