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舟山首将驻舟随军家属纳入公共租赁房保障范围

来自:zhoushan.zhuangyi.com日期:2017-08-17 16:34:44
据舟山装修网了解8月14日上午,浙江省舟山市政府与驻军部队举行公共租赁房交接仪式,将30套公共租赁房集中交付新组建的海军某部。至此,舟山市首次面向驻军部队官兵的60套公共租赁房已全部交付使用。具体情况跟着舟山装修网一起看一下吧!

舟山市地处东海前哨,驻军部队兵种多、基层部队高度分散,一线部队官兵出行不便、子女入学就读等困难相对突出。长期以来,全市各级积极出台拥军优属措施支持部队建设发展,取得瞩目成绩,舟山市先后7次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8次蝉联浙江省双拥模范城称号,为国防和军队改革提供了有力支撑。

舟山60套公共租赁房首次集中保障军改部队

舟山市针对驻军部队官兵大都身处小岛哨所和舰艇连队等战备一线,新组建部队随军家属住房保障困难更为突出等实际情况,所属部队难以在城区提供住房保障,今年起试行将驻舟官兵随军家属住房纳入全市公共租赁房保障,面向驻军部队已婚干部和高级士官随军家属定向提供保障,并首次推出60套68平方米专用公租房源。

舟山60套公共租赁房首次集中保障军改部队

有保障房落个脚,孩子上学、家属临时工作就不愁了”海军某舰艇中队教导员蒲江说。(文章来源:浙江在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