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怎么选 舟山装修网来给你指点

来自:zhoushan.zhuangyi.com日期:2017-06-17 16:35:12
如今市面的主流热水器有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两者在使用和安装方面各有不同,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自家人口的问题一直纠结这两款,今天就来看看哪个更适合你家吧。今天舟山装修网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热水器的探讨里,将用电的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进行一番比较。

市场上的热水器,主要是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二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好处,同时也各有各的弊端!那么,业主该选哪种呢?来看看舟山装修网从这五方面分析的结果。

1、外观上来看

大容量的电热水器一般比较臃肿,造型大多都是圆圆的,燃气热水器的样子更小巧漂亮一些。

2、方便性来看

还是燃气热水器略胜一筹,燃气的热水器用的时候打开就有热水,而电热水器有一个烧水的过程,需要等待,体验不如燃气,而且燃气的不受使用量的影响,随时使用都可以连续用水。电热水器会受到容量的限制,人多的时候就会出现热水不够用的情况。

3、费用上来看

最先对比的就是费用,燃气热水器在购买成本上要比电热水器高一些,但相差不大,一般都在百元之内。不过由于一个烧燃气,一个烧电,使用成本就略有不同了,据舟山装修网了解,同样烧200L的水,燃气热水器要3.6元,而电热水器要4.8元,成本更高一些。

4、空间占用特点来看

燃气热水器完胜!电热水器的体积很大,而且需要安装在卫生间,现在的卫生间一般都不会很大,装上去占地方还显得压抑,燃气热水器占用的空间面积较小,而且可以安装在厨房里面,卫生间小一定要选燃气的!

5、安全性上来看

这一点上燃烧热水器完败,排放措施没做好是很危险的。而现在的电热水器,由于工艺技术比较纯熟,已经杜绝了漏电的可能,因此,从安全方面考虑,选择电热水器更好。但是出事的毕竟是个例,现在一般只要按规范安装、按规定适用,两者安全方面没问题。

以上就是舟山装修网给大家分享的电热水器和燃气热水器的相关知识啦,希望您看完之后有自己的选择啦,更多装修资讯,可以关注舟山装一网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